查看更多

樾成长日记

今天出去,皮皮捡到一片黄色漂亮的叶子,我说好看像龙猫。皮皮说要送给我当礼物🎁随后办完事我们去吃饭,走时大意放在餐桌上了,走了好久皮皮想起来然后我们回去找,估计被当垃圾清扫了[大哭]

皮皮很不开心开始不理我,我道歉说不是有意的请他原谅,怎么说也不开心还偷偷抹泪,走路离我有两三米远,说让我走前面。一路上我道歉了好几次他也没原谅我,车上也不和我说话,直到回到家过了一会,才委屈的说这次原谅我了[流泪]以后让我注意不要再这样了……

一片树叶也许对大人来说压根没觉得有啥,可对孩子来说也许有这不同的意义。以后要注意

评论
热度(1)
©樾成长日记 | Powered by LOFTER